福音記載聖母的事蹟不多,但每一段記載都展現聖母的一個面貌:慈愛的面貌。一個少女理應開心待嫁,但她卻不顧將要面對的艱苦,毅然答應要當一個媽媽,只因她愛她相信的主,也愛所有人,希望自己能幫得上忙。   懷有身孕,理應好好休養,但她千里迢迢,只因她希望照顧年長而同樣有身孕的表姊。參加婚宴,理應好好享受美食佳餚,但她注意到主人家的需要,並暗暗地與自己的兒子一起幫他們解困。當母親的,理應希望享兒孫福,但她知道兒子的使命,知道兒子需要受苦來救贖所有人,所以她默默陪伴、成全。 聖經記載的聖母,處處是對別人的愛。而聖母的愛,並不只於聖經中,這份愛,一直都在。

  1917年,聖母就因著對這世界,對人的愛,在葡國花地瑪先後向三個牧童顯現了六次,向他們說出她對世人的牽掛,為的就是希望透過這三個牧童,鼓動更多的人為這世界及為罪人祈禱,好讓世界重回和平,也期盼世人都能走向美善,走近天主。

  2017年是花地瑪聖母顯現一百週年,讓我們回到一百年前的葡國花地瑪,重新認識聖母顯現的事蹟,亦從中感受聖母慈愛的面貌。

Copyright By Our Lady of Fatima Girls' School All Right Reserved. 2013 本網頁最適用於 Internet Explorer 6.0 與1024 x 768 以上使用正常字型的畫面